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真摯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真摯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渴望的是自由,渴望的是理解,渴望的是快樂。但現在我猛然發現,我真正渴望的其實是友誼--真摯的友誼。

  我渴望得到真摯的友誼,而並非是虛假的友誼;我渴望得到真摯的友誼,因為這是朋友間不可缺少的情誼;我渴望得到真摯的友誼,因為會使人得到溫暖;我渴望得到真摯的友誼;因為這是連接心與心的紐帶。

  進入中學后,就和昔日的好友失去了聯繫。時間飛快地流逝,不再有那一位位知心朋友,漸漸地,我們之間的關係好生疏,一個個都離我那麼得遠。那個時候我很慶幸還有一部分小學同學與我同校,其中也包括我曾經最好的朋友--小曹。雖然她不和我一個班,但是我們下課後經常在一起聊天,在食堂排隊時也會聊起來,當時我感覺又回到了小學時的快樂時光。我也在心底認定了這個好朋友,但是好景不長,我漸漸地看清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包括她這個人。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是第二名,而第一名是她們班的一個女生。當時我並沒有特別在意,我想只要下次更加努力就好了。但是就是因為我是第二名,所以她開始遠離我,對我愛理不理,和第一名的人整天形影不離。我不願相信這就是我在心底認定的好朋友,我還是在她身上寄託了一絲希望,我想她不會是那樣的人。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同學,她說這叫“牆頭草,兩邊倒”。我半信半疑,直到期末考試,她對我都是冷眼相待,所以我開始有些相信了,她好像是那樣的人。期末考試,我得了第一名,而上次第一名的那名女生好像成績不太理想。她又有了轉變,又像以前那樣了,甚至是叫我不要忘記她,要共同進步,我默然,原來她真的是那樣的人啊。而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只是我一個人在一廂情願地付出,這樣的友誼,我不要,我不要那麼虛偽的東西,我要的是真摯的友誼……

  我們的友情,美好的回憶,所有刻骨銘心的歲月都在那個雨天撲向盛大的死亡。

  我渴望得到,真摯的友誼--清澈,耀眼,猶如一顆鑽石,沒有任何雜質,只為了解它的人綻放出真正的光芒的,世間最真摯的友誼。

  上海市民辦新和中學初一年級  孫葉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渴望真摯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