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灰姑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灰姑娘【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回顧: 

  公司的會議快開始了,董事長和副董事長卻還沒有來,總經理楊玲十分的着急打了個電話給雨蓮,雨蓮回答不知道,楊玲怕引起雨蓮的懷疑,便推說沒事。就在會議開始前的一刻鐘,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還沒來,十分着急的楊玲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一個神秘男子。 

  正文:

  經過4分鐘的時間漫長的時間(其實四分鐘不算漫長,但對於楊玲來說是很漫長的。)楊玲的電話響了,楊玲象是在絕境中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趕緊接電話。又是那個欠扁的神秘男人,但是,他的聲音有了一點變化,有點悲慘以及悲傷“姐姐,李大哥和…”說的這兒,輪到楊玲着急:“別鬧了,你倒是快說怎麼回事,他們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呀?”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似乎很傷心,時間在那一刻變得很慢很慢。似乎一秒也像一年一樣漫長,“他們…他們…出車禍了。”當楊玲聽到這個消息如同見到晴天霹靂一般,她寧願這弟弟在逗她玩也不願相信這是真的。於是,她顫抖着問:“楊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是在逗我玩。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開這種玩笑。”電話那頭的聲音再也忍不住了,那一刻,時間很慢,很安靜楊玲聽到了電話那頭有人在哭泣,那一刻,楊玲崩潰了,她已經知道了答案,她崩潰了,那一瞬間,她明白了,視她為親妹妹的姐姐和哥哥不在了,只留下一個女兒,楊玲猶豫了,該不該告訴雨蓮呢? 

  (楊玲到底告訴雨蓮了嗎?雨蓮知道後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請看下集——《公主灰姑娘【4】》) 

  PS:這篇文很短,質量也不好!額是被額家的老媽子逼這寫出來的,請原諒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灰姑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灰姑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