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初中生涯【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初中生涯【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林文軒心情煩的要死,用一句十分時髦的話語,那就是相當的煩!林文軒躺在宿舍的小床上,宿舍原本是幾個舍友的幸福小窩,如今,許多室友都回家去了,只剩下林文軒,毛頭還有冬瓜。哎,林文軒嘆着氣,這時才想起,媽媽咪呀,今天還要上吉他課呢! 

  林文軒連忙翻身下床,三步做兩步,帶上吉他,“嗖”的一下,一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吉他社。 

  “哎喲耶,誰啊,他媽的沒長眼睛,找死啊!” 

  林文軒蒙了,一看,原來是校霸——四大惡少。可惡啊,林文軒忍無可忍,自己老哥的狐朋狗友卻拿他來開刷,豈有此理。 

  “是誰沒長眼睛啊?粗魯的低等生物,DNA退化的古生物,一群校園裡的青蛙。”好酷,林文軒甩了甩略微棕色的頭髮。 

  不料,這四大惡少可不是好惹的,大喝一聲,撲向林文軒,林文軒一閃,來了個掃堂腿,接着見好就收,溜了。林文軒跑到吉他社,忽然平日門房的李大爺拍了拍他的肩膀,呼,嚇死人啊,林文軒轉過身。 

  “同學,嗯,剛才你們家來消息,讓你趕緊的過去一趟,大事不好了。” 

  林文軒又是一蒙,豆大的汗珠流了下來,一滴一滴,灑在奔跑的路上。過了一會兒,回到家,一推門,家裡一片狼藉,爸爸呢?豪華美麗的房間里隱約傳來隱隱的哭泣,好像是媽媽。林文軒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媽媽! 

  “媽媽,怎麼了?家裡出什麼事?” 

  “軒兒,嗚嗚,唉,你爸爸帶了一個女人,遠走高飛,不要我們了……” 

  林文軒腦子一片空白,爸爸怎麼了?爸爸居然背叛了這個美好的家,原本幸福的家四分五裂,妻離子散,這不可能!林文軒哭泣着,淚水在臉上肆虐,他走出家門,一直奔跑,不知不覺,發現自己走錯地方了。 

  林文軒下意識的擦了擦眼淚,居然走到了酒吧!林文軒腦子空白,爸爸的背叛,使他無法自拔。林文軒要了一瓶酒,走回學校。喝着,喝着,迷迷糊糊,一頭栽倒在床上,什麼也忘了,美酒醉人啊……

您正在瀏覽: 別了,初中生涯【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初中生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