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小學六年級(5)班 吳孟?@

  富老師是學校導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富老師五年級開始教我們語文,之前教我們語文的是溫柔善良、愛生如子的景老師。我們和景老師感情很好,我們捨不得景老師,我們從心裡排斥富老師,不願接受富老師。沒想到,在與富老師兩年的朝夕相處中,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為多彩。

  四年級放暑假時,我和媽媽曾和富老師一家隨團去北京旅遊,那時,我們與富老師並不熟識,也許是富老師對我印象不錯,他教我們時便讓我擔任語文課代表。

  教導主任的語文課代表,真是不好當。自從當上后,我就懊悔莫及。我整天像個秘書一樣,富老師吩咐什麼,我就做什麼。不管我做得好與不好,富老師都沒個好臉色。只要有人在語文自習上搗亂,富老師不問青紅皂白,都說是我的錯。我真想不通這兩年我是怎麼熬過來的。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富老師的,是他對我進行了免費培訓,以後給人當秘書,我就有經驗了。

  起初,我們和富老師真是水火不容,哪一次不把富老師氣個半死,我們決不善罷干休。有時乾脆大罷工,不讀課文,不回答問題,不做作業,上課使勁開小差,任憑富老師處置。

  富老師不愧為教導主任,宰相肚子里還真能撐船,不管我們怎樣搗亂紀律,他都一如既住地堅持給我們上課,還時不時地自我幽默一番,有時我們實在憋不住了,便索性開懷大笑。時間久了,我們被富老師的誠心感動了,開始接納並認可他了。

  現在我們升到六年級了,與富老師的關係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課堂上,我們是師生關係;課堂外,我們是朋友關係。他找我們談話的次數比班主任還多,每次都很熱情客氣,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都是從他那兒學來的。

  快要畢業考試了,我們最頭疼的就是複習,富老師為了緩解我們的壓力,上課總是給我們講一些幽默風趣的故事,下課還和我們一起打籃球、做遊戲。

  馬上就要和富老師說再見了,但我相信,付老師的寬容大度、幽默風趣一定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