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她那明亮的大眼睛總是顯得那麼炯炯有神.她以笑起來,臉就像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她的穿着一向是那樣的樸素. 

 記得有一次,她穿了一件顏色單純,花紋非常舊款的外套回來,同學們都在說:“她家是不是沒錢買衣服,怎麼買這種衣服穿.”一個同學指着自己新買的一件外套,說:“現在就是潮流這種,你看,穿得多酷! ”班長並不是這樣想,她語重心長地說:“衣服只要好穿,便宜就行,何必追潮流呢!潮流是追不完的.還有,我們是小學生,不能學着大人們追潮流.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學好習,長大以後,找到份好工作,喜歡怎麼追就怎麼追. ”同學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哦,對不起,我忘了說她的大名了,她就是朱芳儀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