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嚴欣宇,她高鼻樑,大眼睛,小嘴巴。長得很漂亮,就是有點小脾氣。不過,她很大方,我為什麼說她大方?告訴你,有個小秘密。

  一天,我帶了兩枝鉛筆上美術課用。上課了,嚴欣宇沒帶鉛筆,向整組的人借遍了,也沒有借到,我也騙她說:“我只有一枝,借你了,我就沒有了。”她搖搖頭,嘆了口氣,又聽起課來。

  第二天,我沒有帶橡皮,也向全組的人借遍了,沒借到,正想向嚴欣宇借,突然想起昨天的事情,一定借不到。嚴欣宇發現了,把一塊橡皮塞進我手裡說“給你,以後有什麼事情儘管說!”我感激地笑了。

  她大方吧?我和她幼兒園就一個班,每次她碰到我,都得意地說一聲:“咱們真有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