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看起來總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擻。鼻子小巧精緻,鼻樑上的眼鏡很有特點。她熱情大方,是一個十足的樂天派女孩,惹得大家不能不喜歡她。她的學習雖算不上特別優秀,成績也不是名列前茅,但她的助人為樂,我實為敬佩。

  那是冬季的一個星期五,中午輪我打掃衛生。由於我吃飯太慢,耽誤了很久。上課僅有五分鐘了,我知道在短短的幾分鐘里是不可能完畢的,就算極速敷衍一下,也過不了張老師那關,定會受到她的嚴厲批評,罰一星期打掃衛生。我焦灼不安,就在這時,後門走進一位白白胖胖的女生。她從桶里抽出一把掃帚,拿着簸箕對我說:“我來幫你吧。”話音剛落,就打掃起來。我一下子提起了信心,也跟着麻利地幹了起來,很快地就徹底打掃完畢了。

  她不僅樂於助人,而且特別幽默,不只愛笑,也愛逗別人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們小組四人吃完飯後沒事幹,便各自去看自己的課外書了。這時,她似乎想到了什麼,對我和同桌喊到:“前面的兩位,向後轉。”我倆轉過身來,只見她故作嚴肅地說:“今天,召集大家來商議件事——咱們開一個“大家都來動腦筋”的遊戲怎麼樣?由我來擔任主持人,你們無權反對,也無權質疑,一切聽我的安排。OK。“起初我竭力反對,但看在她是我的好朋友的份上,勉強答應了。我說:“Yes,長官。”

  遊戲開始了,沒想到,她還蠻有主持人的天分,她面帶微笑地說:“大家好,我是這次遊戲的主持。腦筋急轉彎是大家都喜愛的一種益智遊戲,接下來,我就要考一考在座的各位了,請聽好——兩個饅頭結婚,但在婚禮的這天,新娘為何卻不見了呢?”說完,她雙手背在身後,來回踱着步,略做思考狀。我稍一思索,就猜出了答案,是新娘燙了發,變成了花捲。我假裝不知,故做好奇地問大家:“大家知道答案嗎?會不會是被人吃了?”大家猜來猜去,誰也沒猜對。過了半天,她料想誰也猜不出,就得意洋洋地說道:“你們還是不行吧。姜還是老的辣,還是讓本主持來揭曉謎底吧。”她輕咳兩聲,一本正經地說:“列位,精彩內容不容錯過,請豎起你們尊貴的耳朵仔細聽好,否則,後悔莫及啊。它的答案就是——就是——先去段廣告,廣告回來見。”她坐下來,笑嘻嘻地望着大家說:“我特別累,難道你們不累嗎?我的嗓子都快啞了,得潤潤喉,同桌,去給我倒杯水吧,謝謝了。”“哎呀,真是掃興,大家還等着做作業呢,你就別賣關子了。”一位女生急了,嚷嚷着說。她根本聽不進去,反而蹺起腿,慢條斯理地輕呷着茶水,儼然是教導處主任似的。她看着大家都有些不耐煩了,就說:“那就由本主持來揭曉謎底:饅頭結婚要做髮型,饅頭新娘燙了發,變成了花捲。”大家一聽,恍然大悟,既而捧腹大笑起來。我在一邊平靜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早就猜出來了,只不過怕壞了大家的興緻,才沒說出來而已,主持人還在那兒得意忘形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總是播撒着歡笑的種子,她的幽默就是她亮麗的名片。她的助人為樂,又象陽光一樣溫暖了別人。

  六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