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形影不離。可是那天後……

  那一天,下課了,我們閑的無聊就把手工組做的精緻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重重的摔在地上,就這樣陳明的小木船也摔壞了。

  從那以後我們不再是好朋友,成了仇敵。見到就像不認識一樣愛答不理,但我的心裡還有點慚愧。

  過了幾天,學校放假我們都回家,陳明跑上來叫住了我:等一下。我停下來說:怎嘛啦。我看見陳明包里鼓鼓的想到他一定又沒幹好事。他走了過來從包里拿出一個精緻的小木船說:那天對不起,我陪你一個,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嘛?我激動的說:那天是我不對,我們還做好朋友。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現在陳明轉走了,但是那隻精緻的小木船我還保存着,因為小船里有兩個好朋友真摯的友情。

  陝西渭南蒲城縣蒲城縣北關小學六年級:163497658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