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鄰居叫云云,它不僅是我的鄰居,更是我的好朋友,雖說她一表人才,比我大幾歲,可她從不欺小,從小我們就形影不離,肝膽相照,村裡人見了我們倆,都要說一聲:“用膠粘在一起了!” 

  俗話說:“富貴不淫貧賤樂,‘男兒’到此是豪雄。”云云可是個“大英雄”。每次打孩子欺負小孩子,云云可不想別人那樣袖手旁觀,而是“捨命相救”。云云可厲害了,無論修鞋補衣,還是做刀做槍,樣樣精通,大家便叫她“小神通”。 

  記得最清楚的一次,現在想起還直打哆嗦。那次我們用野果“打游擊”,我不慎把一個蜂窩打落了,裡面的蜜蜂像百米衝刺般的向我撲來,我怎麼跑也跑不過蜜蜂,我幾乎只能聽見蜜蜂“嗡嗡”的聲音了,可我還是使出吃奶的勁使勁跑,不跑我就“毀容”了。這是在平房定聽見一聲向:“我云云來也!”於是云云的身影便出現在樓頂上,只見他手握水管,虎視眈眈地對着蜜蜂兒一陣狂轟亂炸,蜜蜂頂不住“槍林彈雨”,最終落荒而逃了。“呵呵呵!”路上傳來勝利的笑聲。 

  云云待人真誠善良,叫我怎不喜歡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