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園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園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園健 

  我的同學叫?園健,他長得不胖不瘦,但是矮矮的。一般的臉頰上有一雙急閃急閃的小眼睛和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他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在我的學校上學。 

  就在四年級,我和他分別了,他說到另外的地方去上學去了。我和他分別了兩年之後,我到了六年級了,我意想不到得是:多年不見得?園健又回到這所學校來了。就是這所母校:栗園小學,這時我發現,他長的沒有我高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是不是營養不良造成的? 

  哈哈!不說這麼多了,寫主要的去了。 

  他很愛學習,上課不積極發言,很膽小的。但是他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的,但我希望他以後要積極發言。他還經常幫助同學,愛護同學呢!因為這樣,我和他做好同學、好朋友。他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我也是他的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調皮的同學引來了一批大哥哥來了,在老師的教室門口吵了起來。其他的人都很害怕的了,有的膽小的同學都逃跑了,因為怕他們打起來誤傷了自己。但是?園健卻不袖手旁觀也不逃跑了,他要幹什麼了,原來他去前面阻止那位大哥哥。大家看見他這麼勇敢,也都奮不顧身跑了過去。在大家的勸解下,那批大哥哥終於放了他。 

  有一次,快要放暑假了。中午人們都在操場上玩,各各汗流浹背。他在一塊石頭上坐着,突然,有一個人中暑了,暈倒在地了。他讓一些人把老師叫過來。一些人打112救護車,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把他給抱回學校的教室里去了。 

  醫生來了,把他給送到醫院去了。過了好幾天,那人才出醫院了。 

  ?園健他做了許多好事,所以我認他做好朋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園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園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