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知心朋友,她會陪伴你度過許多美好的事情,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心,她都會陪伴你左右,我就有這樣一位知心的朋友。她就是劉小雪,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做事情認真,堅持不懈。

  她已經上初中了,算是我的一位大朋友了,我們兩個有着共同的愛好,共同的理想。她像鏡子里的另一個自己,所以我們相處的同親姐妹一般。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扎着長長的辮子,柳葉眉下張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大人們看到她總會誇她小姑娘真俊俏呀,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雪做事很認真,一次她上舞蹈課,老師讓同學們都練習上牆,可小雪總是腿伸不直,因此上不去,老師總是一直在指導,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該放學了,同學們都走了,外面下起了雨。老師讓小雪回家再練吧,可小雪卻沒放棄,她堅定的對老師說:“老師,你先走吧,我要多練一會兒,我想我會練好的。’老師走了,教室里只有我和小雪,看到她的滿腔熱情我也被深深感動了,為她加油,小雪成功了,練的非常熟練,我為她高興,歡呼。這就是我的朋友小雪,一個做事認真,有恆心。

  我相信自己和小雪會一直這樣走下去,小雪也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一個很好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