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得不高,壯壯的,力氣比我大得多。手臂上的肉緊緊地,臉圓圓的,總是帶着笑容。他就是高曉瑋--我的一個好朋友!

  我最佩服的是他組織性強和考慮周到。

  在五年級時,有一次我和高曉偉過幾天就要去競選大隊委,我競選組織部部長,他競選大隊長!但競選的人需要拉拉隊,我和高曉偉現在還都沒有拉拉隊。背後去說,又覺得不太妥當,正面說又不太敢。一開始高曉瑋跟我一樣,都不太敢。後來有一次上體育課下課,全班同學都在往班上走,高曉瑋大聲對着全班同學說:“我和王博維要競選,需要拉拉隊,願意的可以到我這裡報名!”哪知話一說完,一半的人都擁了過來,爭着說:“我要來!”“我也要報個名!”“讓我來吧!“擠得都有點水泄不通了。我驚訝極了,高曉瑋的號召能力真強啊!我現在才知道,實際上,只要敢去說,什麼都不難。高曉瑋費了好大嗓子才讓他們安靜下來,然後陸續回班作統計,居然有20多人願意參加拉拉隊!在競選時我們班的口號與宣傳牌都很吸引人,我們都當選了。高曉瑋的組織能力真強啊!

  高曉偉不僅組織能力強,考慮事情也很周到。

  我們學校搞淘淘樂活動,也就是可以自由地向同學買書和賣書。有一回,我們班參加了活動,也有了一個攤點來賣書。可是書錢有角、分的怎麼辦?讓我們全班驚訝的是,高曉偉居然帶了一大包的零錢!都是角票的。這讓我們班的同學驚訝不已,更加佩服他了!班主任鄧老師還在家長會表揚了高曉瑋呢!我們更加愛他和他交朋友了!

  我的朋友——高曉瑋,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