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很誠實守信,我把她當作自己的榜樣。

  有一次,我和她約好到她家去寫作業。我到她家后,發現她爸爸媽媽不在家。於是我問她:“你爸爸媽媽呢?”她向我講了事情經過:我打完電話后,她的奶奶打電話叫他們全家去吃飯,她媽媽叫她去奶奶家,可她說:“我已經答應了同學和我一起寫作業,我不能失信呀!”她媽媽看她這麼守信,就和她爸爸去了奶奶家。

  還有一次,我去交作業,回來后,橡皮找不到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找了半天仍然沒有找到,我認為一定丟了。下午放學時,橡皮卻完好無損地放在我的桌子上。不一會兒,她走了過來,小聲對我說:“我的橡皮丟了,用了一下你的橡皮。忘記給你說一聲了,對不起。”有這麼一個誠實的朋友,我當然爽快地說了一聲:“沒關係。”

  聽了這些,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誠實守信的某某(保密)。她誠實守信的事不止這兩件,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從她身上我明白了:“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