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你見過老鼠戴眼鏡嗎?我就見過,他不是真的老鼠,而是我的朋友熊鳴非。因為他屬鼠,所以我總愛叫他“小老鼠”。他去深圳讀書了,我們已經有一年沒見了。這一年裡,我經常想起他。今天終於見到了,他的變化真大呀!他長得比我胖,卻沒有我高,可惜他那雙明亮的眼睛,因為玩電腦,所以近視了,戴上了一副眼鏡。他皮膚黑黝黝的,很健康的樣子。

  熊鳴非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記得讀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在班上說:“同學們,常言道: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我們的周圍還有我們的同齡人,他們因為家境的原因不得不面臨輟學的命運。大家知道嗎?他們多麼想上學呀!只要大家有心幫助,他們是可以重新踏進學校的門檻的!因此學校準備組織向貧困學校捐款的活動,希望同學們獻獻愛心。”

  到了捐款的日子,我們大家都準備將自己的零花錢捐出來。上課鈴響了,只見講桌上放好了一個畫著心形的捐款盒,老師站在講台上說:“同學們不用急,我點到誰,誰就上來。”老師開始點名了:“周陽同學”。只見班長周陽同學大步走到講桌邊,雙手捏着五元錢小心翼翼地投入盒中,老師大聲說:“周陽同學真有愛心,她捐了五元。”同學們都伸出了大拇指。

  同學們陸續捐了款,有的捐兩元,有的捐三元……

  輪到熊鳴非了,只見他幾步跨到講台上,面帶笑容地走到講桌邊,把自己平時積攢的硬幣一個一個地投入了盒子中。“總共十元錢。”熊鳴非說。全班同學立刻向他投來了敬佩的目光,接着班上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在這次獻愛心活動中,熊鳴非被評為我們班的“愛心使者”。

  這就是我的朋友熊鳴非——一個富有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