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得很漂亮,學習也很好,重要的是,她很會講大道理,也很愛幫助別人。

  她的臉型微圓,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又添了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自己心愛的水杯打碎了,我傷心極了,嚎啕大哭起來,她正好來找我玩,她見我哭了,連忙跑過去,為我擦乾淚水,微笑着對我說:“呵呵,你怎麼這麼小孩子氣啊,不就一個水杯嗎?值得嗎。”“這可是我最愛的水杯啊!”我抽泣着說,“不!我們不可以這麼這麼輕易掉淚,聽着,以前八路軍過雪山,你可知那有多冷啊!可他們最後不還是過去了嗎?你聽說過有一位戰士因為寒冷而哭泣嗎?你看海迪姑姑,她有因為自己與別人不一樣而哭泣過嗎?沒有吧。可你現在卻只為了一個水杯而哭了,你不感覺自己很卑微嗎?

  朋友,其實很難得,平時在一起玩的叫玩伴,在困難時刻伸出援助之手的才叫朋友。我信這句話,因為,她就是這樣一個人。有一次,我感冒了,沒法去上學,沒人告訴我作業。外面的大雨嘩啦啦的下着,街道上沒有一個人,我靠在窗邊,正在因為作業的事而煩惱,忽然,朦朧中,出現了一個小花傘,會是誰呢?近了,更近了!是她!

  我連忙去接她,“你來了!”“恩恩!今天的作業是……”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着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但是,只有這麼好的朋友,才算是朋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洲。

  無棣縣水灣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靜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