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怡是一個愛思考的女孩兒。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思考題,大家還冥思苦想之中,她已經把手舉得高高的了。等老師叫心怡把答案說出來后,老師笑了,說:“心怡的答案完全正確!”大家都向心怡投去欽佩的目光。 

  心怡還喜歡助人為樂呢。有一次數學測試,我正在細心地寫着。突然,我看見有一道題要畫圖,可是,我沒帶有鉛筆來呀。我急了,快要交卷了。這時,心怡給我一隻鉛筆,說:“你用吧,我已經畫了,快用吧,不然就沒時間畫了。”我接過鉛筆,用了最後的一分鐘,把圖給畫了。發試卷時,老師說心怡沒畫圖。這時,我激動了,原來心怡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人。 

  心怡還是一個誠實的女孩子呢。一次語文測試完后,大家紛紛議論着自己的答案。第二天,老師發試卷了,心怡得了滿分,她很高興,但不炫耀自己。在評講時,心怡發現老師改錯了她的試卷,她的真實分數是98,而不是100。她知道后並不納悶,而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老師,老師說:“100分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改為98呢?”“老師,這不是我的這是成績,我要的是真實的成績,你就改吧。作為一名學生,我應該誠實,不能……”心怡理直氣壯地說。老師被她的話打動了,就改了心怡的分數。看——心怡是一個多麼誠實的女孩子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心怡,她愛思考,愛幫助別人,是一個誠實的女孩子,你們喜歡她嗎?你被她的所做所為感動了嗎?你開始向她學習了嗎?如果每一個人都像心怡這樣愛思考,愛幫助別人,又誠實。那麼,我們的生活不就變得很美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