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一個五彩斑斕的夢...... 

  快樂的人並非擁有的多,而是奢求的少。真正的快樂都是免費的。人們對快樂有着不同的解釋。 

  農民說,他們的快樂是播種希望,收穫果實。他們在春天播下了利利希望的種子,澆水,鋤草,施肥,護芽,到了那金秋時期,圓鼓鼓的糧食裝進糧倉,每個農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這種快樂怎能有別的東西來代替呢? 

  老師說,他們的快樂是培育祖國的花朵。他們把一批批孩子們帶進校園,就開始精心地呵護、細心地輔導、嚴格地教育,慢慢地培養出祖國的棟樑之才。這就是老師的快樂。 

  讀書人說,他們以書為樂。因為讀書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以學會仁、義、禮、智、信,這樣的美好品德。在文章中可以分辨人物的美、善、丑、惡......書中的奧秘是無法摸索到底的,書中的知識也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這就是讀書人的快樂。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並不缺少快樂,而是缺少一雙發現快樂的眼睛。願每個人都能發現快樂、感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