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中秋  博興實驗小學 三年級四班 楊家鳴 

  中秋節是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國傳統的節日,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是我國漢族和大部分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又因此夜浩月當空,民間多於此夜合家團聚,故又稱團圓節。 

  每到中秋家家戶戶都吃團圓飯,讓許多親朋好友在今日又聚集在了一起,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激動的事情。這讓許多在外地的人們又回到了溫暖的家,享受到了家的溫馨。依稀記得爸爸講過兒時的中秋情景:每逢中秋,他就會異常興奮。到了中秋的晚上,院子里的小夥伴們就拿了自家的月餅、水果、餅乾等等,一邊哼着歌一邊跑出家門,聚在一起舉辦篝火晚會。 

  今年我的中秋節過得與往年不同。記得去年的中秋夜晚景色很美:一輪金黃的圓月高高地掛在天空,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儼然一幅美麗的圖畫。今年的中秋景色倒是黯淡了許多,沒有了皎潔的月光,更沒有了金黃的圓月,天空降起了小雨,此時的戶外冷清了許多,但是戶內卻充滿了其樂融融的氣氛。 

  更可喜的是,我也用另外的方式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節:過了一把鞭炮癮。 

  中秋節是團圓的象徵,是充滿喜悅的象徵,這個中秋節我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