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位服裝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位服裝設計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一位服裝設計師 

  312028浙江紹興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2)班 王明君 

  從小我就有自己的理想,那就是當一位服裝設計師。哈哈……你們可別笑我!或許有人會說:一個小孩子家,當什麼服裝設計師呢?不過,說心裡話,我真得很想當一位服裝設計師噢。 

  我是怎麼愛上服裝設計師這個職業的呢?那得從4年前說起。那天,阿姨帶我去紹興看服裝展覽。一進展覽廳,我便被各式各樣的服裝吸引住了。我十分敬佩那些服裝設計師,他們能設計出五花八門的漂亮衣服,給社會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頓時,我的腦海中便浮現出一個不可磨滅的念頭:我也要當一位服裝設計師。 

  從那以後,我便開始行動了。走在大街上,我都會刻意地留心行人的衣服,看到心動的樣式便把它畫下來,有時還稍作改動;看電視時,我第一個按的頻道就是傑寶奴,那是服裝展覽會的節目,一有這節目,我會毫不猶豫地放棄動畫片;在書店,我總會翻閱關於服裝的書籍。 

  現在,服裝設計已經成了我的一大樂趣。每個星期天,我都會擠出一定的時間設計服裝、改造服裝。有一次,正趕上“傑寶奴”的夏裝展覽會,一看到很有特色的服裝,我便想馬上把它畫下來。忙亂中我只找到了一支記號筆,沒找到紙,怎麼辦?眼看節目馬上接近尾聲,我心急如焚。突然,我靈機一動,迅速抽出一張餐巾紙,獨自畫起來。正當我得意地欣賞着我的傑作時,只聽媽媽在背後生氣地說“你看看,你看看……這桌子成啥樣了?”這時我才意識到,餐巾紙太薄了,畫全印在了桌子上。 

  我愛服裝設計。它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提高了我的想象力和繪畫能力。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位服裝設計師,把我親手設計的服裝打入國際市場。 

  指導老師 符紅芬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位服裝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位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