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 

  我知道,同學們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和願望。我也不例外,你們想聽聽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嗎?告訴你吧,我的理想是一名設計師。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我要設計一個多功能魔法棒。如果我看到交通堵塞,只要我一揮魔棒,交通就會立刻變的舒暢起來。如果我看到環境被污染,只要我一揮魔棒,被污染的地方就會一下子變成了美麗的風景區。如果我看到有人急需幫助,只要我一揮魔棒,魔棒就會立刻幫助那個人解決難題。我設計的魔棒功能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盡,聽也聽不完。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我要設計一個神奇的桌子。這樣我們的班級就沒有黑板,老師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往電腦里輸入文字,桌面上就會立刻顯示出來,老師只管講課,就不用判作業了,同學們寫完作業把作業往桌子的右上角一放,只需五秒鐘,作業就自動判完了。這個神奇的桌子還有別的功能,如果上課時你不認真聽講,桌子就會發出:“請認真聽講!請認真聽講!”的指令。你不得不認真聽講。這個桌子還有一個特別的綽號叫“二號電腦”。你知道為什麼叫二號電腦嗎?以為這個桌子的桌面上有很多按鈕。這個桌面上有三個區域1、課程區域,老師講什麼課你只要按課程區域的課程的按鈕就可以了。2、鍵盤區域,如果你有什麼意見想跟老師說,就打字在發送就可以了。3、其他區域,如果你想要什麼幫助,再找到相應的按鈕。 

  我設計的這些東西怎麼樣?這雖然是一個理想,但我相信我努力學習我長大以一定?當一名優秀的設計師。一定能設計出我們需要的東西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