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位髮型設計師不賴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位髮型設計師不賴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成為了一個髮型設計師,明星們三天兩頭地往我店裡趕,真是忙得我不可開交! 這不,生意又來了!

  我靠,大歌星蔡依林來我這兒設計發行嘍!我心中一陣竊喜:她可是第一次來哦,(應該是慕名而來吧!)我得好好招待她! 她坐在沙發上,我問:“小姐,您要設計什麼樣的髮型?”依林說:“把你的絕活都亮出來吧!”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新髮型“荷塘月色”。

  我先把依林的把 頭髮平均分成上下兩分,然後,上部頭髮燙卷,下部頭髮拉直。在把上部頭髮平均分成5份,然後把一份頭髮捲成荷花形,其餘四份也一樣。最後,在她的頭髮上噴些香水,我的傑作就完成了!

  我對依林說:“OK,小姐,滿意嗎?”依林照了照鏡子,對我說:“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你,你設計的發行實在太完美了!”她從皮包里掏出1500元甩在桌子上說:“這是你的報酬!”說完,她又是扭腰肢又是擺屁股的坐進了乳白色的小轎車裡,哼着小曲走了。

  呵呵,依林剛走含韻就來了。 她坐在沙發上,沒等我開口,她就對我說:“今晚,我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幫我設計一個獨特的髮型。”我思索了一會兒,想出了一個既美觀又獨特的髮型。

  我先把她的頭髮留出頭頂的一部分,用夾子夾好,再把耳朵以上部分的其它頭髮綁成一個馬尾,抓起預留的頭髮,扭轉成一束,然後把它向前推,做出一個蓬起的效果,然後用黑夾子固定好將剩下的頭髮,接着擰轉連接到後面的辮子,然後纏繞辮子上的皮筋后固定好,再用電燙捲髮棒把剩下的發稍卷燙得稍稍有些弧度,而且都是朝一個方向卷!最後給頭髮噴點增亮劑,使頭髮有光澤並阻止過分捲曲的頭髮。

  我對含韻說:“好了,小姐,怎麼樣?”含韻說:“哇,太好了,你這個髮型設計師真不賴呀!”說完,從口袋裡掏出1000元錢,哼着小曲愉快地走了。

  呵,我半天就已經賺了2500元了,今天真是交好運了!

您正在瀏覽: 瞧,這位髮型設計師不賴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位髮型設計師不賴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