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炫麗多彩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炫麗多彩的教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炫麗多彩的教室,它座落在鐘山縣實驗小學五(3)班。

  教室東面的正中掛着一塊乾淨的白板,它可是我們學習的土地,老師經常用它在上面寫每一課的重點和中心,讓我們學習到許許多多的新知識。它就像那絲絲春雨滋潤着我們。白板的正上方是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像在激勵着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紅旗兩旁有“尊師守紀,團結向上”八個大字。白板的右邊是衛生角,左邊是“我們的風采”,上面我們在水果拼盆比賽的照片,也有我們的集體照,多姿多彩。前面是講台,老師講課時就把課本放在上面,他伴隨着我們多少個日日夜夜。

  教室的四周排列着我們六十八張課桌椅,我坐在第一組第二排第三個位。南牆和北牆上各有三戶窗口,教室的天花板上有九條燈管和四把大電風扇,炎熱的夏天時它吹着我們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正對白板的西面牆是學習園地,學習園地的正中掛着一塊黑板,黑板上畫著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在草地上歡暢活潑地玩耍,飛過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對他們微笑。畫的左邊寫着關於近期節氣的有關知識:春天天氣多雨,同學們要帶好雨傘,最近天氣較冷,大家要多穿一些衣服等。黑板的左邊是“智慧樹”樂園,上面貼着同學們的優秀作文,有寫人的、寫事的、寫景的、書信的……。黑板的右邊是心愿林,是我們班六十八位同學的心愿。學習園地真是豐富多彩呀!

  這就我們炫麗多彩的教室,我們在這裡快樂地學習,愉快地成長。我愛我多彩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炫麗多彩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炫麗多彩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