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校園

  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有滋有味。你看,操場上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打得正有勁。還有那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在跳繩。校園生活太豐富多彩了,下面就慢慢的我說吧!

  體育活動開展的熱火朝天。球場上同學們生龍活虎、你爭我搶。這隊投進兩分,那隊不甘勢弱來一個三分。這個隊員摔倒了,拉起來,繼續拼搏。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那打乒乓球的,頂着太陽的暴晒,在乒乓球台上用自己高超的球技,讓乒乓球飛舞着,真是太精彩了。那打羽毛球的,更是無與倫比,這邊來一個扣殺,那邊來一個反扣,再來一個調虎離山,讓人看得眼花?亂。還有那小弟弟、小妹妹們跳繩的動作迅速而又麻利,嘴裡還念着那“叮呤呤,上課了,有位同學遲了到……”清脆的歌聲。這不僅反應了小弟弟、小妹妹們的天真無邪,而且還反應了他們美麗而又純潔的心靈。

  我們的學習環境優美。那三層的教學樓挺立着,雖然老教學樓有點破舊了,但它在美麗的學校中,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還有學校為了同學的健康,特地栽了許多花草樹木,而且每個教室里都栽了盆花。現在正是手足口病傳染的高峰期,學校為了保證同學們的身體健康,每個星期都會給教室和寢室消毒。真的!我還忘了介紹寢室。我們的寢室也有三層,每層都有五間寢室。其中一間寢室是供老師值班用的。每個寢室都是很美麗的,被子疊成了豆腐塊,床鋪旁邊的牆壁上貼滿了美麗的圖畫。

  “六一”、“元旦”辦活動的時候精彩紛呈,軍樂隊的同學英姿颯爽,穿着軍樂服為同學們展現新一代少先隊員的精神面貌。還有同學們表演的節目:有的舞姿優美,像一隻只美麗的天鵝在飛翔;有的歌聲動聽,猶如百靈鳥在歌唱,清脆動聽;有的幽默而有趣,好似小太陽親臨現場,帶給我們快樂。

  總之,校園生活太有趣了、太豐富了、太多彩了!在這麼美的校園生活中,我感到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