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漁歌子》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歌子》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那西塞山上,遠遠望去,鬱鬱蔥蔥,猶如綠色的波濤,一層層的湧向山頂。各種各樣的鳥兒嘰嘰喳喳地鳴叫,自由自在的飛翔;山林的深處,可愛的小動物正頑皮的蹦跳。

  看那山前的白鷺,有的輕快的擺動着翅膀,動作是那樣的優雅,悠閑,俊美!有的或許已經飛倦了,棲息在樹上!有的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那池邊嬉戲,玩耍呢!

  山腳下,小湖邊,那嬌艷嫵媚的桃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來了無數的蜜蜂。湖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小螃蟹們正做遊戲呢。湖水緩緩的流淌,發出潺潺的聲響,徐徐的流向遠方。遠處游來幾隻調皮的小鱖魚,他們悠閑的穿梭於水草之間,有的還偶爾浮出水面,好奇的眨眼張望這水外的世界。

  湖面上,我正戴着那綠色的箬笠,身上披着綠色的蓑衣,手裡握着那細長的魚竿。眼睛盯着那微波蕩漾的湖面,專心致志的看着魚竿,顯得有點呆若木雞了。我看着這大好河山,不禁拿出那美酒喝上幾杯。望着這如詩的畫卷,使我如痴如醉,心曠神怡。

  墨綠色的西塞山、潺潺的流水、悠閑的白鷺、粉紅的桃花、平靜的湖面、淅淅瀝瀝的小雨成了一幅如詩的畫卷,怎能不使人陶醉?這時,我忘記了風,忘記了雨,忘記了回家,心中只有這如詩如畫般的畫卷!

  六年級:孫代童123

您正在瀏覽: 《漁歌子》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歌子》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