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說》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說》改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覆蓋四野了一冬的積雪,在最後全部融化時;當蓄勢待發了一冬的小草,在全部長出嫩芽時;當養精蓄銳了一冬的花朵,在全都綻放出笑臉時,這也就意味着,三月已過去,四月來到了大地。 

  四月在大地等待久了,於是迫不及待的召喚我的到來,在郊外,田圃與牧場靜靜的等待着;在田園,魚塘與小溪靜靜的等待着。於是我來了,我來探訪四月的大地。我是大自然的血液,我便是雨。 

  沉澱的烏雲終於承載不住我的重量,在那灰黑的雲中,突然出現了一絲光點,那便是我。我悄悄的,溫聲細語地來了。此時,一滴一滴的雨珠漸漸連成線,霎時,天與地之間便出現了一道道比彩虹還要炫目的橋樑。因我的美,風雷電也悄悄的落下了帷幕。 

  可我的到來,彷彿那些孩子們並不愉快,見了我,卻是匆忙的撐起傘,關起門窗,放下了與我交談的帘子。可我並不放棄,我依然用我的快樂去感染他們。讓這些可愛的孩子們也分享我的快樂。 

  潤如油膏的田圃的泥土值得你去踩一踩;牧場里就要抽發忍冬的新苗值得你去看一看;溪水新編的洗衣謠值得你去聽一聽,快,跟我繞着池塘跟跳躍的魚兒說聲好。你們歡快的笑聲就好像兒時的我在白雲的襁褓中的笑聲。 

  我不愛寂靜的毫無喧鬧,我要大聲的放生歡笑,我要將這最甜美的微笑展現給孩子們,讓他們稚嫩的笑臉上也呈現出美麗的微笑。修長的柳條,堅硬的石獅子,輕快的小燕子,鮮艷的旗子,請你們也一同與我歡笑吧! 

  我來了,我來了就不會回去了,當你們自由的笑了,我就會快樂的安息。謝謝你們,讓我找到了終身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雨說》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說》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