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空虛 標籤:空虛作文

一天又 

一天平凡的日子, 讓人感覺太空虛 。

  一天之中, 早上不就是起床、 刷牙、 洗臉、吃飯 、 寫字么 ?中午不就是吃飯 , 下午不就是寫作業, 睡覺么 ?一天太空虛了 。難道不能增添一點歡樂 ,讓本來世俗的世界增添一點歡樂吧? 就像一隻小鳥永遠被關進籠子里 ,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讓心情自由飛揚吧, 飛揚到不空虛的境界吧。

  心情仍舊空虛 ,但改變了對世界的看法呀 ? 空虛不過是一個強加的罪名 ,真正空虛的是什麼?是我們自己呀, 世界有千千萬萬個人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想法? 就是因為世界觀念, 如果你依就空虛 ,千萬不能忘記自己依然微笑, 微笑可以戰勝空虛.。 用更多的時間其工作 、學習。 讓本來空虛的一天變得不空虛 。一片只有關愛 ,只有微笑, 只有確認, 才能讓自己便成一個永遠快樂充實的人 , 過完充實的一天。

  我心飛揚。

您正在瀏覽: 空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