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空虛 標籤:空虛作文

  世間,一個廣大的空間。但它迷漫着空虛!而無知的人類卻用熱鬧來彌補他們內心的空虛,可當熱鬧消逝會剩下的只會是更多的悲空……

  而每次醒來,心中總是越發的空虛,彷彿握住一個空殼,或者一個飄渺的夢。讓我對生活感到無聊,讓我不知不覺變得頹廢、空虛、迷茫、無視、冷漠。盡用這些來偽裝自己,不讓自己覺察世界是這麼的空虛……

  喧嘩,歡樂……人們只沉迷於這些,更愚笨的陶醉!無明到不知道他們自己存在的世界是多麼的無趣,是多麼的無味!更有些事、有些人,正如菊花,華麗中透着荒涼,平靜中透着暗涌。或許比荒漠來得更加空虛……

  年華會如默默的流水,無語流,不回頭,就只有空虛陪伴着你的一生!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它都將與你共度一生!而短暫的人生會讓你憤怒中端詳着悲傷,痛苦中夾着空蕩!讓你越發越覺得塵世的紛繁,人生的空虛。最後,落寞的自己糾結的空虛中,讓想甘甜的茶水來稀釋濃濃的空虛,吧於事無補!只有在廣闊的空間獨自回首,獨自徘徊。即使在夜晚是走在街道上,悲燈光聚集。霓虹燈的照耀只會顯得事物格外地繁華,覺得自己是多麼的無視。沉醉在遊離、虛擬的世界見,忘卻了來時的路,穿梭在單詞的文字間,忘記世間的一切……無情的空虛,在繁華的都市,在寥寥幾人的道路上遊盪。空虛的靈虛和着糾結不清的虛度,摧毀了最初的光彩,把光彩輕輕地埋葬,顯擺空虛的存在!

  無盡的空虛和落寞,令整個世界如此清靜。今我在這空虛中呻嚀,永遠這樣地行屍走肉!殘酷的空虛剝奪了我的光輝!灰暗於疼痛浸泡着我,卻毫無知覺,沒有親情大欲,面目無情!令人恐懼這樣地空虛,卻無法逃脫,只有慢慢地承受,忍耐着,糟蹋着……

  空虛的自己在夢鏡中無頭尋覓,後來只有失落佔領了我的心也帶來了無盡的自卑……無不望着空虛的前方,靜靜地……品嘗到了世界與事實帶來的寂寞與空虛,最終留下了空虛的回憶獨自承受……

  空虛時多麼的悲慘!但它總是來得那麼清、那麼靜、那麼的悲涼,那麼的凄然……

  溫州育英學校六年級:倪佩珊

您正在瀏覽: 空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