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願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比克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比克心裡十分慌張,心想:地球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了嗎?怎麼還會有人在敲門呢?他的手顫抖着,將門慢慢地打開了,站在門外的是一個矮墩墩的外星人,當比克見后,心裡才不是那麼緊張,那個外星人笑着說:“我知道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了,但你要知道:人類世界雖然只有你一個人了,但外星球上還有一定的外星人。我就是一個外星人,我為了來這裡幫助你,已經有2天沒有吃喝了,你這裡有什麼吃的嗎?”比克心裡十分的害怕,但比克還是將家中僅有的十分之五的食物拿了出來讓這個對他來說素不相識的人吃,這個外星人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比克又把這個外星人的話新想了一下:他說來這裡幫助我,來幫助我什麼?不會是想趁我不注意時,把我殺掉吧!比克懷着緊張、擔心的心情問這個外星人:“你、你說來這裡幫助我,幫助我什麼?我什麼都不用你來幫助,我一個人在這間屋子裡過得非常好,不需要有人來幫助我的。”這個外星人好像看出了比克的心思,便說:“哦!你好像誤會我了,我並沒有惡意,你不用驚慌,我真電腦是來幫助你的,我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比克又想:他怎麼可能滿足我的願望呢!我還是先試探試探他吧!比克接着回答:“那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讓世界上的所有人全都活過來!”外星人說:“好的。”說完便隨口說了一聲:讓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活過來。果然,不過三分鐘,世界上果然都是人們,而且都是有的在買東西;有的在和孩子玩兒:有的在……比克才恍然大悟。這個外星人說:“你還有最後兩個願望沒有說,快點啊!說完了我好回去呀!”比克有不慌不忙地說:“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世界上的所有人們都可以過上美好幸福的快樂生活!第三個願望是:希望世界上每天都可以平安和諧,與那討厭的戰爭永別。”外星人又接著說:“好了,三個願望都許完了,那麼,我也該走了,當我回到我的星球后,這后兩個願望也就會實現了!”比克說:“謝謝你,外星人。”然後又深深地鞠了一躬。過啦三天後這兩個願望也真的實現了。人們從此有過上了幸福、溫馨的美好生活。

  六年級:討厭這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三個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