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決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決擇 標籤:決擇作文

美麗的北湖

 山東省高唐縣 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韓雪晴

  我從小就在北湖玩耍,北湖很美,但它的春夏秋冬更美。

  春天,北湖的景色美不勝收,被春風融化的湖水似乎也清澈了許多。湖邊揚柳依依,柳枝浸在了水裡,彷彿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梳洗着她那美麗的長發,綠油油的小草也使勁里從泥土裡鑽出來,露出她的小腦袋翹首望着北湖的美景,花兒也悄悄地露出了笑臉,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淡淡清香,高大堅固的九孔玉帶橋,橫跨南北兩岸,就像一條長龍卧在水上。 

  夏天,炎熱的太陽照射着大地,湖裡的魚兒都熱得喘不過氣來,不時的躍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小草在太陽公公的熱心關照下,也都羞澀的垂下了眼帘;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吶喊:“太熱了,太熱了!”

  秋天,湖邊樹上的葉子都枯黃了,一陣秋風襲來,葉子紛紛落在地上,螞蟻爬上去把它當作運動場,落到湖面上,魚兒游上去當小船;隨風飄落的枯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整個北湖都成金色的了。

  冬天,刺骨的寒風帶着晶瑩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寬闊的湖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一下子成了免費的溜冰場,歡聲笑語此起彼伏,孩子們五顏六色的冬裝也給北湖平添了幾分生動。小草和花都躲了起來,從遠處看整個北湖白雪皚皚,被雪籠罩着的銀裝素裹的北湖,顯得更壯觀、更美麗了。

  我喜歡北湖,更喜歡北湖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決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