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在電視上看到過這麼一則廣告——“生命和綠色擁抱,人類與生態共存”。我十分喜歡這則廣告。 

  其實,我喜歡它的道理很簡單。一是這則廣告寫的十分壓韻,讓人讀起來朗朗上口;二是它是公益廣告,有一定的象徵意義。由於現在的人們隨手亂扔垃圾,亂砍濫伐,無節制排放有害物質、開採礦產資源。使全球氣候變暖、土壤沙漠化、大陸和兩極冰川融化,給人類生存帶來很大的威脅。隨時呼籲人們保護環境。這兩條優點足以讓我喜歡。 

  是啊!這種破壞環境的例子不計其數,就拿我們社區來說吧!昨天,媽媽炒着菜發現味精沒有了,便讓我去買。我走着走着,看到三個穿着奇裝異服的中學生勾肩搭背的走在路上,這時一個男生“啪”的一聲把嘴裡的口香糖吐在地上那兩個人也隨之吐出了嘴裡的口香糖,緊緊的粘在了地上。可他們曾想過,他們這種行為,就像給娃娃白凈的臉糊上了一層牛皮膏藥,玷污了整條街。可以想象中國人口眾多,而有幾個人能完全做到保護環境,有誰能說自己一輩子沒污染過環境呢? 

  還有,我們村的綠化帶極少,每當刮大風的時候,街道上總是塵土飛揚。下大雨時,雨沖的一些土道坑坑窪窪,溝溝坎坎。可這都是人們亂砍濫伐,使樹木急遽減少,空氣質量愈來愈差,這可都是人類的"功勞"呀! 

  希望大家能加強保護環境的責任心,希望大家能記住這則廣告??"生命和綠色擁抱,人類與生態共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