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這則廣告小學生就看得出來它是一個病句——今年明明不收禮,為什麼還要收腦白金?這很容易讓人產生誤解。 

由於廣告的普及,很多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在電視上看到了腦白金的廣告,把它記下來了,等他上三四年級學習寫作文會給他帶來多大的麻煩啊! 

我讀小學四年級時,我們班上王小匯的作文里出現了這樣一段話:“今天,我們都去春遊,只有李晗沒去……到了山上,大伙兒都渴得喝水,只有孟光沒有喝水……”。當老師把這篇文章在全班讀了一遍后,竟只有一半多的同學笑這篇作文錯誤太多了,另一半還沒搞明白:電視上都說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小匯的作文沒有錯啊?這些同學直到上六年級才全部知道腦白金的廣告是個病句。 

廣告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熟知,病句廣告和不真實的廣告帶來的危害性也越來越大。腦白金廣告只是個典型例子。我不僅討厭它,還討厭所有病句廣告和不真實廣告。希望傳媒工作者們嚴格審查每一個廣告,杜絕有危害性質的廣告。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