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束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九月一日教師節,天氣格外晴朗,我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我想:今天是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一個精美的杯子,還是精緻的筆記本?正在我絞盡腦汁的時候,一陣濃濃的野菊花香隨風飄來。對了,我不如送老師幾束野菊花兒吧!於是,我摘了一把艷麗的野菊花走向學校。

  不知不覺,我已經站在了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子旁。僅靠在窗口的便是我們語文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子旁。緊靠在窗口的便是我們語文老師的辦公室。桌上的地球儀沾滿了灰塵,旁邊擺着的是一瓶“紅岩“牌的墨水和一個筆筒。筆筒里裝着兩支毛筆,一支紅鋼筆,一支藍鋼筆與一個尺子。還有一副陪伴着老師多年的老花鏡與一本翻到“九月十日“的台曆,一支筆夾在老師的語文書里。這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它們折射出了老師那辛苦與操勞。

  看到這一切,我流下了眼淚。

  接着,我探着身子把一束鮮艷的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了筆筒,這時,我臉上綻開了甜甜的笑,我想我的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應該流露出興奮的神情。這時,我情不自禁地回憶起了與老師共同度過的日子。

  還記得那一次,一位同學在教室里突然發高燒,兩眼模糊,頭暈,老師二話沒說,就把這位同學送到了醫務室,可醫務室里的阿姨說要送到醫院去,老師聽了,左右為難,本來不想讓家長擔心,但也只有打電話通知家長了。當老師回到教室時,他已經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啊!老師多麼關心同學呀!老師就像野菊花一樣,雖然有的人不重視他,但他卻不停的為祖國默默奉獻。老師啊!您不愧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您讓我們在廣闊無垠的知識的天空中盤旋,想到這兒,我又流下了眼淚。

  一抹晨光照進辦公室,露珠在花瓣上輕輕滾動,晶瑩透亮,一陣清新的晨風吹來,筆筒里的野菊花散發出濃郁的芳香,這芳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老師啊,讓我向您一樣美,一樣香的品質說一聲:“佩服!“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