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協管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協管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交通協管員 

  我們每天上學、放學,在校門前的路上,總能看到那位交通協管員叔叔。 

他,戴着一副墨黑色的眼鏡,讓我們看不到他的相貌。這位協管員叔叔胖胖的,矮矮的,不管風吹雨打,天氣多麼惡劣,他都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忘了告訴家長那天早接,所以我只能自己走回家。剛走到校門口,我就看到校門口車水馬龍,同學們把校門堵了個水泄不通。我想:這可怎麼辦呀?我只好拚命擠到了馬路中央。可是車輛接二連三地過來過去,讓我怎麼也過不去。這時,那位協管員叔叔看到了我,便一邊拉着我的手,一邊舉着一面黃旗,把我安全地送過了馬路。我回頭一看,那位叔叔又送過了另一個小學生。此時,我的心中立刻產生了一股敬意。 

這件事過後,我又在另一條馬路上親眼看到了另一樁事情。 

  那天,天氣燥熱得很。一位交通協管員叔叔正在護送一個小學生過馬路,突然,一輛汽車飛馳過來,協管員叔叔立刻舉起了黃旗。“你幹嗎呀你,有病啊你!”一個穿着時尚的女郎對叔叔喊。“你沒有看到這裡有小學生過馬路嗎?”協管員叔叔說。“呸!他又不是我的孩子,我管得着嗎?”女郎惡狠狠地對協管員叔叔罵。“你有孩子嗎,如果你的孩子被撞了你會怎樣?”“甭在這兒給老娘繞圈子,滾開!”女郎被激怒了。“你看她,多沒禮貌!”“就是,連最起碼的尊老愛幼都不懂!”……周圍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女郎聽后,灰溜溜地跑了。 

第二天,女郎又差點裝上了一個女學生。協管員叔叔說:“你為什麼老是想撞人?”“怎麼又是你?活得不耐煩了!”女郎氣憤地罵協管員叔叔。“我不想跟你吵,你先讓這女學生過去!”“行”女郎沒好氣地說。女生過去了,女郎卻說:“老東西,別在這瞎顯擺了,快滾回家去吧!哈哈!”“你……”“你什麼你!去死吧!”女郎的車向協管員駛去……可憐的協管員叔叔被送進了醫院。 

  此事過後,協管員在我心中的地位一下子升到了最高位,誰也比不上協管員,誰也比不過協管員,因為他們懂得寬容,不怕苦,不怕累。我們應該學習他們,敬重他們。啊,協管員,你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交通協管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協管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