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訪友(仿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訪友(仿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橘子花的芬芳。早晨,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獨自去拜訪我的朋友。

  那株小草,就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小草,你是多麼的堅強啊!你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和多少磨練了吧!

  走進這片樹林,鳥兒與我一起唱歌,蝴蝶與我一起歡樂的玩耍。每一個小動物都是我的朋友,他們和我玩着捉迷藏,彷彿我也變成了小動物,我和他們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這裡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和他們打着招呼:“你好,調皮的小猴子!你頑皮的跳着,是邀我與你一起跳舞嗎?你好,美麗的荷花!你是讓我和你一起欣賞這美如畫一般的風景嗎?你好,習習的微風!你是要與我一起玩耍嗎?喂,淘氣的雲雀!你們在討論些什麼呢?”

  撿起一片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它蘊含生命的奧秘;捧起一根小草,我看到了他頑強的生命。

  忽然,下起了綿綿細雨,滿世界都是雨,頭頂的大樹像是為我撐起的一把巨傘。

  雨停了,天空中飛過一群歸鳥。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這裡的朋友,帶回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山中訪友(仿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訪友(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