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冬 標籤:賞冬作文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住着一個女神。春天柔和,夏天火辣,秋天豐滿,而冬天卻是冰冷的美,別具一番風格,讓人難忘。這次,讓我們輕輕敲開冬天的門,去瞧瞧那雪花園。

  窗邊的花草打上了冰妝,凜冽的寒風不留情地直撲我臉,這些都告訴我:冬天到了,下雪了!我套上棉襖,興奮地衝下樓。樓下一片雪景,我的耳邊充斥着寒風的呼嘯與孩子們的嬉戲聲。草地上豎起了一個個小雪人,大大小小,隨處可見。大樹上早已“雪花群芳壓枝頭”,樹榦彎彎的,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四處的樓房都變成了雪屋,地上鋪了一層潔白的“羊毛絨毯”。路人的髮絲都沾染着冬天的痕迹,一臉笑容的從我身旁跑開。不遠處,一群孩子正在嬉戲,快樂的聲音洋溢在上空,連空氣都是甜蜜的。呵,真夢幻哪!我猶如在愛麗絲的夢境里環遊。真美啊!孩子們的嬉戲猶如瘋帽子的聚會一樣“happy”!

  經過一番觀賞,我有些心動了,所以我的蹲下來,先抱抱自己,好冷啊!慢慢地,我鬆開了雙手,揉了一團雪在手中,慢慢捏起來。我先捏了個耳朵,嘻嘻,身子,尾巴,鼻子,嘴巴,眼睛……哈!好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玉兔呈現在我的手中。呼,我手都凍腫了,付出了玩兒的代價。原來玩兒也這麼累啊!漸漸地,雪停了,我也上樓了,用心靜靜等待下次的冬季雪園……

  我愛冬天,我愛那雪樹銀花,更愛那晶瑩剔透的薄冰,同時也愛那冬天特有的歡笑……

 六年級:?殤吟

您正在瀏覽: 賞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