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儲蓄的好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的好習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從小我就培養了儲蓄的好習慣,今日,我終於把我的小豬撲滿給養“胖”了。媽媽爸爸決定讓我自行處理那筆款項。經過深思遠慮后,我決定要善用這筆錢。

  我會把全部的錢存入銀行內。把錢存入銀行最大的好處是我可以得到利息,這麼一來我的錢不但不會減少還會增加呢!除此之外,把錢存入銀行是最安全的做法。我不必成天擔心我的錢會被偷或不翼而飛,這樣不就是一舉兩得嗎?

  還有,還有,近年來我國頻頻發生因無法籌足醫療費而放棄治療的事件。我希望往後如果家裡的某個親人不幸發生這件事,我希望我那筆錢也可以出一點的綿力來幫助他們。除此之外,幾年之後,我也要上大學了。那是的開支應該也不小吧!理所當然地,爸爸媽媽的負擔也會變重了。我希望到了那時,這筆存款可以幫助他們減輕一些負擔。

  最後,我希望這些錢可以幫助我良多。當然,我也會持續儲蓄的好習慣,以傳承多年來中國婦女的美德-節儉。

您正在瀏覽: 儲蓄的好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