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的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的相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這個我卻不想在提起了。

  他的名字叫——寧,他是以個孤兒,被我的爸爸媽媽領養了回家,他們想讓我有一個伴。那天,我一看到了他,我就大聲的哭了,只是因為可以吸引他的目光。的確,他的目光被我吸引了,但是眼中只有冷漠。嘲諷和隔離。我愣了,真的愣了很久很久……他一步一步從我身邊走過,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從我身邊。我只以為我們就可以這樣的錯過,但是,上帝真的很好,關了一道門,卻打開了一扇窗戶。我和他一起上學。吃飯喔也可以算是形影不離是,我不知道從那次我再也不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那天放學,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時間化解了你對我的冷漠和忽視,你在和我聊得正火熱,根本沒注意到旁邊的馬路,我正要過馬路,一輛大火車正朝我開來,我大腦一片空白,我還以為會撞上了,但是,他一把把我推開,大貨車一下子撞在了他的身上,我馬上跑過去,眼淚止不住般掉下;他很虛弱說:“別哭!別哭!我知道我活不了了,我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你一定要幸福,不可以在任性了啊!聽叔叔阿姨的話,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我會在天堂守護你!”說完緊緊抓住我的手的手垂了下來。眼角流下了一滴淚水。

  多年以後我卻不能擺脫這個陰影,我永遠永遠也會記得在我的生命里有一個這樣的人——寧。

  南海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 楊悅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的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