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轉眼過了20年。我已從服裝設計師這個職業成為世界級審閱服裝師。

  這一天,我在辦公室休息,忽然老師給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讓我今晚6點左右到達瀋陽市遼中縣老大房。附近第3棟樓4號房間。

  到了5點30分我乘上我的專職車快速前往老師的家。到了那兒才發現已來了好多的老相識(以前的同學),他們都在談着自己的近況。劉園園,一身橙色套裙,長長的秀髮被染上了金黃色,腳穿棕色皮靴,脖上戴着鑽石項鏈,看上去很趕新潮。劉建秋,額頭上的兩根頭髮被染上了黃褐色,彩色T恤衫,白、綠、紅、橙相間的肥褲子,還有幾塊“補丁”,再加上幾條鏈子,一雙跑鞋,挺時尚的。其他的同學打扮更加前衛,另我眼花繚亂。

  宴會開始了,我們都唱着、跳着,我們的舞蹈家黎曦跳上了街舞,我羨慕的喊:“真靚,真酷,簡直帥呆了!”她笑着,向我甩了甩輕盈的秀髮,又跳了起來。咦?那是誰,看上去像是小偷,我大聲喊起來:“小偷,小偷,快捉小偷!”大家都停了下來。望着那看不清的臉,我小心翼翼地走近她。啊!原來是陳思。她笑着說:“怎麼樣,這身打扮不錯吧?像不像唐伯虎?”大家臉上異樣的神情舒展開了,真沒辦法,陳思還是老樣子。

  接着我們開始了用餐,那食物簡直是太好吃了,無以倫比。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大家望着我嘆道:“魏嬙怎麼還是和上學時一樣,這麼饞!”我邊吃邊哼唧“沒辦法,誰讓食物這麼好吃?”老師說道:“魏嬙真是個大饞貓,連說話也不忘記吃飯。”同學們笑了起來,“哈哈哈!”

  這個宴會就這樣沉浸在了歡快的氣氛當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