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甲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甲天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聽別人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五年級的暑假裡,我終於有機會親眼看見這天下聞名的桂林山水了。 

  初到桂林,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一座座高大而又雄偉的青山。這裡的山與其他地方的山都不一樣,可謂"別具一格"有的獨自聳立於一處,直入雲天。放眼望去,好似一把利劍插進藍天之間,又像一棵竹筍,獨自生長着。有的山則是一座緊挨一座,連綿起伏,形態萬千,有趣極了。像駱駝的,就起名為"駱駝山";像象鼻的,就起名為"象鼻山";像雄鷹的,就起名為"雄鷹展翅"……而且在這一帶,許多山都是由石頭組成,山上光禿禿的,不見一棵樹。後來一問才知,原來這是"喀斯特"地貌,我還是頭一次見呢! 

  遊覽完桂林的山,接下來便是看水。我們乘着小竹筏蕩漾在灕江上。啊,這江水可真清,可以看見水中的水藻,甚至水底的石頭;啊,這江水可真靜,彷彿一面大鏡子,只有在微風吹起時,才會激起粼粼碧波;啊這江水可真綠,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鑲嵌在群山之中。 

  雄偉的山峰,如鏡的江水,如詩如畫的桂林……啊,桂林山水甲天下,真是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甲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