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我長着一雙黑黑的眼睛,長的像一隻海豚,而且還生長在長江中,你知道我是誰嗎?嘻嘻!我就是可愛的江豚。

  長江是我唯一的家,在這裡我有爸爸,也有媽媽還有小夥伴們。水裡有水草,還有美麗的珊瑚。長江十分清澈,從水面上看都可以看見水底下美麗的石頭!

  不知什麼時候,長江變了,一張張大網把我的小夥伴們捉住。水裡的塑料袋、易拉罐……隨處可見,長江沒有原來那麼清澈、安靜了!上面全都是捕魚的船隻,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捉住。水底再也沒有水草和珊瑚了。望着陌生的長江,我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再也找不到小夥伴們了。再也找不到爸爸媽媽了。

  有一天,我游的江面上,發現原來這些大網、垃圾、捕魚的船隻都是人類造成的。我真想告訴他們:人類,長江是我們江豚唯一生活的地方,也是我們的家,我們想要一個安靜、清澈的家,像你們這樣會讓我們的同類死的更多,甚至可能滅亡。請你們清醒清醒吧!別再用你們那貪婪的雙手捕捉我們了!

  這時一張大網向我撲來,我被捉住了,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原來的長江,看到了美麗的珊瑚,看到了水草,看到了清澈的江水,看到了爸爸媽媽,也看到了我和小夥伴們盡情玩耍!我真希望長江能變回原來的樣子,因為我愛長江!

  六年級:李子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