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喜的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喜的小兔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兔子的媽媽給小兔子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氣球。小兔子高興極了,便拿着氣球跑了出來。

  出去的時候碰見了小鳥,便對小鳥說:“小鳥小鳥!你看,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氣球,可好看了!”小兔子一邊拿着氣球,一邊炫耀着媽媽,說:“看我媽媽多好,我剛說想要氣球,媽媽就給我買了回來。哼!你一定嫉妒了,不說話。”原本高興的小鳥聽了這話,臉就變得嚴肅了起來。“哼!我才不稀罕呢,我們都不需要這個!”說著,氣球從小兔子的氣球飛了出去。小兔子一看,急的哇哇大哭。這時的小鳥心裡想:哼!不虧!誰叫他愛炫耀,我是不會給它叼過來的。

  過了幾秒鐘,小鳥不忍心看小兔子這樣,便出於好心把氣球給叼了過來。看到氣球又回來了,小兔子立馬不哭了。連忙向小鳥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你的。謝謝!”小鳥紅着臉,什麼也沒說。從此,小兔子和小鳥就又成了一對好朋友。

  萬壽宮小學六年級:孫泓海

  

您正在瀏覽: 歡喜的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喜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