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兔子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它走過來,小松鼠說:“那邊有一隻兇猛的大獅子。”小兔子說:“是嗎有這麼兇猛嗎?。”小松鼠說:“是的,它非常非常兇猛。” “帶我去看看。”小松鼠說著就帶小兔子去看兇猛的獅子。

  不知不覺就到了獅子的洞里,小松鼠說:“聽說,獅子一天要吃109隻小動物。”小兔子說:“啊!這麼多。”小兔子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就去騙獅子,它說:“獅子大王那邊有一隻和你一模一樣的獅子。”“怎麼可能呢?”獅子半信半疑地問到。小兔子說:“真的!沒騙你。”獅子聽到小兔子這麼說就決定跟着小兔子去看。獅子一邊走一邊問:到了有沒有啊?“別急,別急,就到了,它就在井裡。”小兔子指着一口井說。獅子急忙趕過去一看:真的和我一模一樣,世界上那有這麼象的。獅子就大力地對着井口打了起來,打着,打着,它就被掉井裡了。小兔子和小松鼠在一邊開心地哈哈大笑。

  從此以後,這附近的動物再也沒有受到獅子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