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是件好事,可是太活潑就不好了,兔子就是太活潑了。因為養在屋子裡太臭,我們就把兔子養在一個大箱子里,放到外面,在箱子頂上放上兩個裝滿水的水桶壓住箱子。有時我們忘了放或是沒放好,它便會一躍而起,直接蹦蹦跳跳地衝下樓去。還有一次我帶它出去遛遛,它也不顧我跟不跟的上,就一個勁兒地拚命向草地上跑,連繩子也拖不住它。

  兔子跟我一樣,很貪吃。我每次拿了些胡蘿蔔或小青菜給它時,它總是撲到食物上面,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還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還想要一些食物。兔子很愛吃芹菜,你手上拿着芹菜,在它的腦袋上轉來轉去,它的腦袋也會隨着你手轉呀轉,甚至還會跳上來搶食;我帶它出去逛逛的時候,它也會跳進草叢裡,愜意地享受美味的青草。兔子那三瓣嘴每天就停不下來,活脫脫是個“小吃貨”。

  兔子還富有探險家的精神,經常溜出去探險。每次一“探險”,就害我們冥思苦想半天,我們後來把兔子養到了平改坡上,在平改坡上的柵欄門前放了個大箱子擋着,箱子裡面也放了桶水,把裝着食物的籃子綁在門上,它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有了這麼嚴密的把守,可它還是常常在平改坡外自由自在的跳來跳去。我們百思不得其解,最終還是細心的媽媽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原來它是從平改坡和平改坡外的一個小洞進出的。我們把那小洞堵上后,兔子又跑到了隔壁單元,被人拿到鄉下養了。

  這兔子真能把人搞得哭笑不得啊!

  三年級:王爍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