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新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新人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當中的一份子,無論是創建人、老一輩,他們的後代似乎成了制勝的關鍵。老一輩的人們為我們做出了多少貢獻,如今,我們有應該怎樣感謝?或許,讓這個家更加興旺就是我們對他們最大的回報了吧。 

  看到自薦裡面的新面孔,我為此十分欣慰。新加入的會員能夠熟練的使用我們這個家庭當中,而不是一味的寫作文。看到“想唱就唱”裡面那動聽的歌聲,我深深為此陶醉。那每一秒動聽的旋律,讓整場宴會多姿多彩。看到“作文漫談”裡面的同學們天真暢想着,用他們那美麗的文字傳達心聲的時候,我們是最快樂的。因為,我們不僅僅依靠了那些為我們做出突出貢獻的“老一輩”,我們更要傳承下去。 

  我們的蘇老師帶領我們進入了小荷,建立了“未來文學社”,緊接着全班同學開始積極反應,也開始註冊投稿。六年級三班就這樣文明於全校。之後則是一傳連鎖反應,從一個班,到兩個班,到一個級部,到全校,然後到別的學校……如今,我們學校已經有很多很多同學來到了小荷,與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悅。 

  不僅僅是以前,現在的小荷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責任心,熱情的同學多了,特聘多了,一起來管理這個大家庭;精品多了,我們的作文水平也在提高,甚至一個三年級的孩子能寫出2000多字的議論文和調查報告;會員多了,正如毛主席倡導的那樣:人多力量大。 

  人多了,每個成員都有了自己的樂趣。比如說這些人……

  潺潺闌珊 

  來到小荷的時間也並不長,僅僅只有三個月的時間。短短的三個月,作文也從一開始的轉載到了小說,並且參加了騰訊的小說原創大賽呢。如今的她已經成為了一名高級會員,有了屬於自己的留言板,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又一片天地。就現在,我和她仍然在“作文漫談”開心的談談自己的經歷。

  冰清冷月 

  名字也很富有詩意,文章寫的也不來。和所有人一樣,一開始文筆的幼稚毫無保留的體現出來。經過大約四個月的磨練,自己的作文本裡面已經有了多少值得我們去欣賞的作文,逐漸走向成熟。如今,也是高級會員的他積極推薦同學們的作文,信譽分也達到了四個月時間所達不到的境界。這些辛勤的勞動所換來的正式人氣的旺盛。或許在我們看來這點人氣不值得一提。可是,這是一個人辛勤勞動所換來的果實。 

  夏日旋律 

  這也是最應該說說的會員了。看看他發的帖子: 

  “大家好啊,我剛來小荷半個月,很喜歡這個網站,這裡有許多很有文採的小作家們,我超級佩服,我也一定會努力,讓我的寫作水平進一步提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提意見。” 

  五月份註冊,看起來並不能能對這一切有什麼深刻的了解。在表面上看似乎也一樣。儘管在論壇只發了4張帖子,作文也只有17篇,也只有一篇日記……但這些表明了太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竟然能夠親自去嘗試這麼多,真的讓我們欽佩。“很喜歡這個網站”這難道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么?

  如今,活力旺盛的我們,就好象那大明湖中的荷花,正是開放季節,如此美麗。儘管老一輩們有些已經離去,有些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讓我們一起維護小荷的秩序,幫助老一輩,成為一名盡職盡責的會員!

您正在瀏覽: 那些新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新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