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新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新人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悄悄的走來,天地間瀰漫著你漸進的氣息,回首來路,百年滄桑。2001年的鐘聲,宣告了人類告別舊世界,跨入新紀元。這裡是一個變動的時代,一個呼喚激情的社會,這裡有一群新異的人類。年輕是我們的資本。理想是我們奮鬥的目標,讓我們挺起胸膛向世人宣告:年輕沒有失敗。因為年輕,我們不願意在任何的港灣悄然停留;因為年輕,我們的前路無限寬廣;因為年輕,我們便有了自己的自由與嚮往。

  15歲的日曆昭示着成熟與希望,如夢的青春洋溢這醉人的芳香,歲月的腳步已播下了彩色的遐想與迷人的希望。

  15歲的我們喜歡上了夏天的繁榮;也讚美秋天的落葉;嚮往銀白的冬季,也愛慕着瀝瀝的春雨。15歲的我們喜歡陶醉與跑步時任汗水利用躺的豪放與瀟洒;也喜歡在音樂的領域裡自由翱翔;每一顆童心都是一種歌,當一株小苗拱破泥土;當一隻小鳥媚視蒼翠;當一朵雪花舞動身姿……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們感動,因此,我們要歌唱。生活的天空,五光十色。15歲的我們好洒脫,因為我們是跨世紀的新一代,祖國未來的藍圖將由我們去設計。

  走吧!朋友,放飛你藍色的夢去謳歌生命,謳歌未來。遠方的我將舉起雙手,作別西天的雲彩,與你共創明天的燦爛。讓年輕的我們握手,讓年輕的我們在時代的召喚里意氣風發地奔向那磅礴升起的嶄新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新新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新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