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洛歷險記之筆的世界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洛歷險記之筆的世界第一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洛洛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普通的一篇作文,六年級學生寫一千字(純屬虛幻,並無此事),寫得他頭暈目眩,眼花耳鳴。本來好好的一支中性筆寫完作文,剩三分之一的筆水了。那天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夜晚,卻發生了不平常的事 …… 

  洛洛在寫周末的作業,手裡的中性筆在紙上飛快地行駛着。窗外他所在的海邊城市A城,正在遭受颱風“哈莫雷斯”的洗禮。就在這時,媽媽叫他歇會兒,怕累壞了身體。他為了星期天能痛痛快快地玩兩天,只能星期五加班加點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他想着想着想到了自己在學校的冤家,他名叫聖聖。雖然自己和她比較有緣,每次進班門的時候他就會和聖聖相遇,但是它們是一對不折不扣的大冤家。有人說: “這叫緣分。”而洛洛則認為這應驗了一句古話:冤家路窄嘛!他想着想着越來越瞌睡,最終睡在了書本上,手裡拿着那隻中性筆。 

  不知過了多久,洛洛醒來了他發現他睡的地方不再自己的書桌,而是野外的一塊大石頭上。他左顧右盼,發現了一桿比他還高一點的大中性筆。這是令他驚訝的是,他變成了一個機器人,機器人開口了:“你好洛洛,我是你的中性筆,我叫黑颶風。歡迎來到我們筆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每一桿筆都可以變成一個機器人。在筆世界西方,有一個邪惡的筆,他叫銀天威,它的力量足以侵佔整個筆世界,所以你將要肩負起拯救筆的世界的重任。”

您正在瀏覽: 洛洛歷險記之筆的世界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洛歷險記之筆的世界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