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流逝,過得非常地快,一個多月的寒假過去了。說起這個寒假,我真是過得有滋有味,不過開學了,我還是去上學吧。收起玩心,專心去上課,GO......

  2月24日,是開學的第一天,今天是2月28日,是開學的第五天,也是第一周的最後一天。

  開學第一天的時候下起了濛濛細雨,所以,在開學第一天的時候沒有開開學典禮。因此,我們在這一天里,我們都只能在教室了待着。在教室里,我又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和好同學們。咦,多出了四張非常陌生的面孔;哦,原來是新生(兩個男的和兩個女的)。很快,班主任來了,他先把新課本發給我們,再和我們“敘”了一下舊,就走出了教室:緊接着,數學老師進來了,她還是和往常一樣,每次新學期開始,不論是新生還是舊生,通通都要做一遍自我介紹,每人有2分鐘時間。可全班卻只用了十幾分鐘就全部說完了。

  下午的時候,老師也不過叫我們先預習一下課本,很快一天的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慢慢流走......

  直到開學的第二天,藍主任(我們的班主任)才簡單的宣布新學期的開始,正式上課......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