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歷險記第一集——闖入玩具城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歷險記第一集——闖入玩具城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玩具歷險記第一集——闖入玩具城堡 標籤:玩具歷險記作文 城堡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糖果城堡作文

人物介紹: 

  青蛙小呱:小呱是只小青蛙,它小時候它的父母都去世了,它可是喜歡四處探險的,它沒有任何魔法,憑自己頑強的生命力,終於在這個宇宙中成長起來。 

  老鼠吱吱:吱吱是只尾巴很短很短的老鼠,其它老鼠都叫它‘醜八怪’,它遇到了小呱后,它的父親去世了,於是,它告別母親走向了自食自力的生活。慢慢地,它真正領會到了父親臨終前對它說的話的奧秘:“只要你敢於嘗試,你就一定能行。” 

  小熊笨笨:聽它的名字,就覺得它很笨,其實笨笨一點也不笨,只是它的笨,可以顯現出它自己的憨厚。笨笨的父母都在世,並且是‘百年大熊’!它的父母可以長生不老,因為它的父母偶然撿到了百年葡萄。 

  土撥鼠哈里:呵呵,土撥鼠你們可能不太熟悉吧?哈里就是一隻土撥鼠哦!它是個孤兒,雙眼失明,偶然間跌進小溪,小溪里的水讓它的雙眼好起來了。 

  故事開始! 

  一天,它們來到了一座大城堡,“哇!好結實的城堡!”沒見過世面的哈里說道(它的雙眼今天已經好了),同時還用手拍了拍磚塊。“嗯,我們進去看一下吧!我可沒有見過這麼高的城堡,而且還是用拼圖拼起來的呢!”小呱說。 

  它們來到了城堡里,“嘭”!大門關上了,可憐的它們被關在裡面了,吱吱、哈里、小呱和笨笨瘋了似的撞擊着城門,吱吱和笨笨還異口同聲地尖叫道:“我們被關在裡面了!啊!!!!看!!!有火車!它要把我壓住啦!!!!”話音剛落,它們眼前漆黑一片,暈了過去…… 

  當它們醒來的時候,都歡呼起來:“哇噻!旋轉木馬!水果撈拼圖(用水果做成的拼圖)!袋鼠跳!開火車……”天哪!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突然,蘑菇喇叭傳出來了一個聲音:“這裡是玩具城堡,你們這些小傢伙,回去吧,這裡不歡迎你們!”哈里氣憤地說:“哼!我們才不管呢!我們都進來了!”“那好,你們就儘管住下來吧!城門永遠不會打開的!”那個聲音說道。 

  “哈里,你是不是說得太過分了?”小呱焦急地說,“我們難道一輩子都要待在這裡?!哈里!哈里!”此時的哈里已經昏了過去,因為它已經被那個發出聲音的玩具國王給詛咒過了。 

  哈里到底能不能醒來? 

  請看下一集:拯救哈里

您正在瀏覽: 玩具歷險記第一集——闖入玩具城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歷險記第一集——闖入玩具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