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誘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單調的,只有那白凈的雪,秋天是寂寞的,只有那風吹樹落的聲音,夏天是火辣辣的,不能在外瘋瘋打打,送走了這些單調、寂寞、火辣辣,的季節,老天爺終於送來了這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小草冒出頭來,花兒也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瓣,此時的春天是一個萬紫千紅的春天。我也不禁欣賞這個季節·····

  春姑娘把春雨灑落在地,並用它那魔力般的手編了一條無邊無際的綠毯,整個大地充滿嫩綠。春雨綿綿,“沙沙沙”的聲音彷彿是春姑娘彈琴的聲音,又彷彿是蠶吃蠶葉的聲音,又好像是小水滴滴在樹葉上的聲音,更像小朋友們瘋打的聲音,反正都是春姑娘給我們帶來的美妙聲音嘍!水珠落在樹葉上,從遠處看,還真像一個明明朗朗的珍珠呢!俗話說:“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於是這一天打開門窗,煙霧瀰漫,如煙似霧般籠罩這一切。麻雀和燕子為了享受這一切,儘管看不到,也任然飛來飛去,享受春姑娘給他們的無限樂趣。其實我們也要像燕子一樣儘管迷失方向,也要向前,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嘛!”

  春天有時是溫暖的,有時是寒冷的,早晨颳得風是冷風,冷風如一個調皮的小孩,這裡跑跑,那裡跑跑,一會像兇猛的老虎,颳得人心驚膽戰,有時卻像溫柔的小兔子,平平淡淡這個寒風玩性可真足啊!

  暖風又像一個溫柔的媽媽正撫摸着她孩子的小臉蛋,親親的拍着她的肩,讓自己的孩子安心入睡,我想當時的這個小孩一定很幸福吧!

  春天其實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只要你細細觀察,就一定能找到其中的秘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春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