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拉開窗帘、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着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本該是充滿勃勃生機的季節。可是,這個春天,卻不盡然…… 

  我(弈天)和哥哥(弈風)?弟弟(弈雲)一起來到這個城市,但走上了不一樣的“狗”生之路。我和哥哥弟弟分別來到了三個家庭…… 

  首先來談談幸福而懶惰的弈雲吧!它來到一個百萬富翁的家,主人給它洗完澡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后,躺在溫暖的小屋裡睡著了……早上起床,它便被家裡的保姆帶去洗漱,接着開始吃飯。它吃的是高級麥片和高級麵包,用的是日產洗“毛”液、韓產洗手液、美產指甲油……才短短一個月,他就被主人養得白白胖胖的,據說它的體重已經超過我和弈風加起來的總重了。從此,弈雲過上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它也漸漸變得懶惰起來。 

  再來說說過着平凡日子的狗狗弈風吧!它走進了一個普通的家庭,但是主人和小主人都十分疼愛它,在前幾天,主人還買了件洋氣的外套給它呢!雖然是廉價商品,但弈風十分滿足,主人細心照顧它,它也非常討主人歡心,平時看家的任務,大家可都“仰仗”着它呢!原來這個家庭屢次被偷,而哥哥來了之後,還沒被偷過一次,大家可以看出哥哥的威力吧?從此,弈風過上了普通而溫馨的日子。 

  最後再說我這隻悲哀而無助的小狗吧!自從被那可惡的主人領回去后,他天天讓我做臟活累活,這我還可以理解,他讓我做事就算了,他還不給我飯吃和洗澡,幾天後,我便瘦了一圈,而且身上的毛從白色變成了黑色。十天後,我“罷工”了,他仍然不給我飯吃,還無情的把我扔出了窗外,而且讓我身受重傷。 

  就這樣,我一個人流浪在大街上,看着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接着用我那僅有的力氣唱起了歌:“我是一隻可憐的小狗,我只想擁有一個善良的主人,任勞任怨……” 

  春天,這個溫暖的季節,但我卻過上了比賣火柴的小女孩更苦的日子。星目璀璨,琉璃飛轉,美麗的春姑娘帶着她五彩的顏料渲染了大地,可是我的春天呢?!在哪裡? ……

您正在瀏覽: 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春 暫無評論